2020年03月05日 08:39点击: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节”慰问信

全校女教职工: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在这春风拂面、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学校发展捷报频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双一流”建设全力推进;百年校庆工作有序展开;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果;重大科研项目取得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女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

我校现有女教职工1300余人,约占教职工总数的一半,是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2019年,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下,校工会开展了“巾帼展风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巾帼风采展,彰显了女教职工“半边天”的作用;女职工专项体检、健康知识讲座、健身瑜伽培训等活动,为女教职工送去多层面的关心关怀。新的一年,校工会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女工工作,努力为女职工营造一个舒心愉悦的工作氛围,提升大家的幸福指数和现实获得感。 

现在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坚守工作岗位,为战胜疫情发挥了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内涵。在此,我们由衷地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让我们团结一心,静待疫情结束,拥抱春暖花开。

让我们开拓进取,再展美丽容颜,谱写巾帼华章!

再次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驻芳华!

校工会

2020年3月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