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15:35点击:

关于做好燕山大学八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位代表:

燕山大学八届四次教代会拟于本学期期末召开。根据《燕山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法》要求,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即日起开始征集八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现将提案征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

2018年12月17日—2019年1月14日

二、提案内容要求

凡属本校职权范围内下述各方面问题可列为提案:

(1)有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有关规定的建议和方案;

(2)有关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改革、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教育事业发展方向的建议和方案;

(3)有关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的建议和方案;

(4)有关科研、生活福利及其他行政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5)有关改进学校工作和管理方法的建议和方案;

(6)广大教职工关心的其它问题的建议和方案。

以下方面问题不能列为提案:

(1)与国家法律、法令、政策及有关规定有相抵触的问题;

(2)学校和教代会职权范围以外的问题;

(3)属于个别人的具体问题;

(4)属于本部门能够解决的内部问题;

(5)一般批评性意见。

三、提案提交程序

请各位代表于2018年12月17日—2019年1月14日登陆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http://211.81.240.136/proposal/login/),根据系统提示正确填写提案,填写完毕通过系统上传到所在代表团。代表团审核后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给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代表登陆用户名为代表姓名,初始密码为代表姓名汉语拼音首字母的组合)

四、提案处理程序

提案委员会将对代表提交的提案进行认真审查,凡符合立案条件的提案,立案后提交到相关职能部门和校领导,并督促职能部门尽快答复、落实;不符合立案条件但有参考价值的提案可作为意见、建议转请有关单位参考;其他没有立案的提案将退回代表并将不立案原因予以说明。提案的答复意见和落实情况将通过电子提案系统随时向各位代表反馈。

各位代表要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归纳整理,提出高质量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督促各职能部门做好提案的办理和落实工作。希望各位代表在规定时间内上交提案,如有问题,可拨打电话8068840咨询。

燕山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委员会

2018年12月1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