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1日 16:48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1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百年校庆】燕山大学隆重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赵险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检查

◇【百年校庆】燕山大学校庆系列图书编纂出版工作正式启动

◇人社部第七届大中城市秋季巡回招聘会(燕山大学站)举行

◇【百年校庆】燕山大学举办“四个精准”系列科技成果推送活动

◇燕山大学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报告会

◇燕山大学在教育部关工委2019年 “读懂中国”活动中荣获佳绩

◇【主题教育】燕山大学举办“青春告白祖国”报告会

(二)微视频:《1分钟速览燕山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10月23日,燕山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齐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让我们跟随视频一起去看看会上的精彩瞬间。

(三)专题片:《听你说·学长学姐有话说》

10月23日下午,以“凝心聚力,逐梦前行”为主题的校友论坛举行,300余名校友不远万里回到母校,为母校百年校庆及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学校有哪些变化”“印象最深刻的老师”“对学校发展有什么建议”……让我们一起去听听这些毕业多年的学长学姐对学校的牵挂与期望。

(四)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三集《大业奠基》

抗美援朝是新中国开国第一仗,打出了国威和军威,为新中国的建设创造了有利的国家安全环境。党中央提出“一化三改”的过渡时期总路线,“三大改造”奠定了新中国的基本经济制度基础。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过,确立了新中国的根本政治制度。

(五)每周一歌:《不忘初心》

歌曲《不忘初心》,曲调悠扬,歌曲开门见山,点出听众要牢记从何而来,为何出发。牢记人民群众的恩情,回报人民,回报祖国这片沃土。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掠影

(二)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三)微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1分钟速览燕山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听你说·学长学姐有话说》

首播时间:2019年11月4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11月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