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16:30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0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主题教育】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主题教育】燕山大学组织全校师生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主题教育】燕山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骨干专家培训会在燕山大学举办

◇【主题教育】燕山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二)微视频: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掠影

燕山大学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校党的领导、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提前着手,确保全校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强势开局,坚持把四项重点举措统筹安排、一体推进,确保工作实效。

(三)微视频:《1分钟速览燕山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10月23日,燕山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齐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让我们跟随视频一起去看看会上的精彩瞬间。

(四)专题片:《听你说·学长学姐有话说》

10月23日下午,以“凝心聚力,逐梦前行”为主题的校友论坛举行,近300名校友不远万里回到母校,为母校百年校庆及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学校有哪些变化”“印象最深刻的老师”“对学校发展有什么建议”……让我们一起去听听这些毕业多年的学长学姐对学校的牵挂与期望。

(五)专题片:《2019级新生军训纪实》

军训不仅是同学们正式迈入大学生活的第一步,也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军训过程中,6171名新生经受住了意志与品格的考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交出了大学生活的第一份满意答卷。

(六)微视频:《中国一定行!》

不同战线,各个领域,在祖国需要的任何地方,14亿中国人,胼手砥足,奋力拼搏,汇聚磅礴力量,实现伟大梦想,我行,中国行!

(七)每周一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天耀中华》

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一同唱起这首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歌曲《天耀中华》,为祖国送上最美的祝福。在风雨与荣耀交织的历史进程中,在光荣与梦想汇聚的伟大时代里,民族精神赋予国家前所未有的自信气质,中国人民风雨无阻、高歌行进,将会向着更加光明的未来阔步前行!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掠影

(二)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三)微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1分钟速览燕山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听你说·学长学姐有话说》

首播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10月2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