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6日 10:57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3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校调研检查讲话精神

◇燕山大学圆满完成2019级学生迎新工作

◇燕山大学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建行杯”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紫光集团暨新华三集团到燕山大学开展合作对接交流

◇燕山大学(东重)美国校友会成立大会视频会议成功举办

(二)微视频: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2019年8月,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并发出通知。通知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制定颁布《条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三)《河北新闻联播》: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来燕山大学调研检查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燕山大学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步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创新型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检查。

(四)微视频:《老师,您辛苦了》

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在中国近现代史上,多次以不同的日期作为教师节。直至1985年,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才真正确定了1985年9月10日为中国第一个教师节。

(五)专题片:《探索有故事的河北》(一)扼山挽海山海关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大型文旅系列专题片《探索有故事的河北》。该系列片融历史人文、自然风光于一体,以河北驰名中外的风景名胜为载体,以大众喜闻乐见的“讲故事”的方式,通过对历史人物、历史事件的讲述,真实还原燕赵大地上一个个感人肺腑、慷慨悲歌的历史瞬间,再现河北悠久的历史和璀璨的文明。

(六)每周一歌:《丝路新绿》

这首歌是“中国梦”主题新创作系列歌曲中的一首。为大力宣传和讴歌“中国梦”,中宣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了“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宣传推广活动。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回顾》

(二)一图读懂《燕山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报告》

(三)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四)微视频:秦皇岛十二时辰

(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美丽文明校园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9年9月9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9月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