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31日 14:48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5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燕山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燕山大学举办首届“杰出青年学者论坛”

◇燕山大学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赵险峰书记等校领导参与“靓燕”清洁美化校园志愿服务专项活动

◇秦皇岛市领导参观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并实地开展交流对接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

◇燕山大学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将军后代话家风”故事宣讲会”

(二)《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回顾》

5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来自学校不同工作岗位的220名正式代表以及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商学校改革和发展大计。让我们跟随本片一起来回顾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和累累硕果。

(三)微纪录片《永远的初心》

85年前,中央红军从这里出发,踏上漫漫征途,用信仰和生命开启了改变中国前途命运的伟大征程。2019年初夏时节,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这里,倾听历史的回响,追寻红色的记忆,致敬那一场伟大的出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微纪录片,讲述这一次“初心之旅”。

(四)控烟公益广告7

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是人类健康面临的最大而又可以预防的危险因素。我们要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力度,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在全社会营造主动参与控烟、自觉远离烟草的社会氛围。

(五)微视频:《党章知识选粹》

该片根据党章内容,筛选出需要广大党员重点了解掌握、工作中经常接触但又容易混淆的知识点,小口切入,深入地剖析党章的地位和作用。

(六)每周一歌《光荣》

江河奔大海,蓝天映彩霞,鲜红的旗帜高高飘扬,梦在心头,路在脚下,凯歌嘹亮,日月放光华。由殷秀梅演唱的歌曲《光荣》,颂扬祖国上下五千年灿烂文明,无论在哪里都不能忘记我有一个家,它的名字叫中国!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回顾》

(二)一图读懂《党的思政建设怎么抓》

(三)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四)微视频《秦皇岛一分钟》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回顾》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回顾》

首播时间:2019年6月3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5月3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