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16:52点击: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宣部等部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

12月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也将同步转播。同日晚20:00,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请各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和晚会实况,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在世纪楼十八层报告厅设立收听收看主会场,由党委宣传部负责组织。请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于12月18日上午9:50前到场就坐,收看直播。

二、各单位教职员工的收听收看工作由各党委、党总支组织落实。有条件的单位在保证正常工作、学习的前提下集中组织收看,并利用电子显示屏播出。各党委、党总支同时要做好教职员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的部署工作。

三、党委学生工作部要组织好学生收听收看工作,校团委要组织好共青团和学生社团干部的收听收看工作。

四、各党委、党总支要把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等各种媒体,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