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07日 09:46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6周节目的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召开2018年年底工作推进会

◇燕山大学举行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燕山大学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秦皇岛市政府相关领导到燕山大学召开现场办公会

◇燕山大学齐齐哈尔产业发展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燕山大学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委(扩大)会暨第四场校情通报会

(二)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纪录片以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基础,选取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变迁故事,充分呈现改革开放40年来,靠着一次次解放思想,中国人突破了一道道难关险阻;靠着艰苦奋斗、勇于变革,中国人用双手书写了一部发展的壮丽史诗;沿着成功开辟的这条道路,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三)微视频《一分钟学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定和颁布的国家根本大法。规定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家机构的组织原则和职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法律基石,宪法必须因时而发展、因势而完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让我们跟随《一分钟学宪法》,一起学习这部与时俱进的宪法。

(四)微视频《党章知识选粹》第五集

该片根据党章内容,筛选出需要广大党员重点了解掌握、工作中经常接触但又容易混淆的知识点,小口切入,深入地剖析党章的地位和作用。

(五)每周一歌《追梦之路》

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节点,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大型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本片主题歌,《追梦之路》描绘了40年我们一起经历的风雨。让我们一起心潮澎湃,勇敢追梦。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速览》

(三)《一图读懂习近平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了哪些新要求》

(四)《党纪处分条例再修订——增加或强化这21条“高压线”》

(五)《改革开放40年,这些数字令人振奋》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12月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