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19日 17:16点击: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五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进一步探寻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效途径,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整体水平,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五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66号)转发给各学院,并就我校征文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1、论文选题参考: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路径、经验做法,创新创业思维在专业教育中的应用,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全过程的经验做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及质量标准研究,创新创业教学方法和教学评价改革研究、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与培养研究、国内外众创(创客)空间建设研究。

2、选题应具有鲜明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内容详实,论证充分,格式规范,结构严谨,逻辑性强。文章要视阈开阔,见解独特,文风朴实,层次分明,文字简练流畅,专业术语准确。

3、投稿论文均须为未曾公开发表,字数以6000-8000字为宜,复制比20%以下,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

4、其他要求见附件1。

二、论文提交方式与截止时间

1、论文须由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汇总后统一提交,提交内容包括论文原文和《稿件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

2、请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于2021年11月8日17:00前将论文和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xcygl@ysu.edu.cn,论文标题请以“论文题目+姓名+学院”格式命名。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将组织论文遴选并统一报河北省教育厅。

联系人:李轩

联系电话:0335-8083058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五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附件2:稿件信息统计表、写作要求及模板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2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