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2021年05月06日 14:53点击: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地质技能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为一类创新创业竞赛,是一项提高学生学习和运用地质技能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丰富校园科技文化氛围的综合性赛事。根据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分会会议精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大赛将于今年9月13日-15日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

为做好2021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大赛相关准备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燕山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地质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将代表燕山大学参加今年的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

2、竞赛内容:地学基础知识、岩石与古生物标本鉴定内容与方法、野外地质考察内容与工作方法等。

3、报名方式:参赛同学请在2021年5月20日前加入燕山大学第一届地质技能大赛QQ群,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请发送至邮箱clcx@ysu.edu.cn

群号及二维码:709602693


4、竞赛日程:竞赛时间为2021年6月初,具体竞赛时间由组委会通知所有参赛选手。

5、奖项设置:按不超过参赛人数5%、15%、20%的比例评出校内选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另设优胜奖若干。

6、国赛培训:优秀选手将参加国赛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7、联系人:吴爱芝

     电话:8047370

     邮箱:clcx@ysu.edu.cn

     附件:燕山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地质技能大赛报名表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1年5月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