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2024年03月19日 15:41点击:

关于组织参加燕山大学第三届地质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全校师生:

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是学校认定的一类创新创业竞赛,是一项提高学生学习和运用地质技能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丰富校园科技文化氛围的综合性赛事。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将于2024年9月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为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决定举办燕山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学习过地质类普通地质学、开发地质学、地球科学概论、工程地质学、水文地质学等相关课程的全日制在校石油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本科生及其他专业地球科学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竞赛分为专业组、爱好者组和研究生组三部分。

专业组:石油工程、土木工程专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爱好者组:除石油工程、土木工程专业之外的其他任何专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研究生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竞赛内容

地学基础知识、岩石与古生物标本鉴定内容与方法、野外地质考察内容与工作方法、地学文化、电子显微镜、地学绘图软件等。

竞赛分为初赛(线上)和决赛(线下)两部分,初赛将借助于学习通进行。

三、报名方式

请参赛学生于2024年3月27日24:00点之前在燕山大学创新创业竞赛管理系统中报名。另外,报名后,要及时利用邀请码或者二维码加入学习通竞赛班级。具体信息请查阅附件。   

四、竞赛日程

校赛初赛:2024年3月30日下午(暂定)

校赛复赛:2023年4月13日下午(暂定)

具体时间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五、奖励情况

本次竞赛设特等奖及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总获奖比例为60%。学校根据选手获奖情况选拔优秀学生组队参加后续赛事。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车辆与能源学院  赵舟鹏   联系电话:13932224185

竞赛QQ群:燕山大学第三届地质技能竞赛群:

            竞赛1群         

                                                                                                  竞赛2群                       

请参赛同学实名进群,并修改群名片格式为学院+姓名,两个群等效,只需进一个群即可。参赛学生务必加群,后续通知群内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3年3月19日





  • 报名方式.docx】已下载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