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12:51点击:

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燕山大学考点须知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27日举行,燕山大学考点考生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提前准备好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在校生健康状况证明》(原件或复印件)若干份,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保持健康码绿码状态。

2.考生进入校门时必须出示本人准考证和河北健康码,同时测量体温,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3.考生可以关注“燕山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和燕山大学官网通知及时查看校园示意图和考场信息,熟悉校园出入口及周边环境;

4.所有校外考生26日、27日早6:30开始进校,原则上中午时间不能离开校园。

5.考生中午可以分别到东校区燕鸣湖餐厅、中快餐厅,西校区大榕树餐厅、燕园餐厅用餐休息。

6.为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自驾考生的车辆不能进入校园;家长和陪同人员严禁进入校园。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2月2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