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11:45点击:

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致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风雨兼程求知路,又是一年考研时。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将在26—27日进行,考试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我校东校区第一教学楼、第四教学楼,西校区里仁教学楼全部设立考场,校内外共7000多名考生将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为了给考研学子营造良好的通勤和就餐环境,现向全体燕山大学学子发出如下倡议:

1.考试期间错峰出行,为考生营造“绿色通道”。

考试当天7:00-8:30、11:30-14:00、17:00-18:00为考研人员出入高峰期,为使考生及时到达考场,请同学们尽量错峰出行。

2.考试期间错峰就餐,为考生腾让餐厅空间。

外校考生4000多人原则上都需要在我校餐厅用餐,特别是在午餐时间(11:30-13:00)可能会出现拥挤现象,请同学们尽量避开就餐高峰期,错峰就餐;同时腾让餐厅空间,供考生做短暂休息用。

3.考试期间保持安静,营造良好备考和考试环境。

请同学们不要在宿舍楼和教学楼区大声喧哗,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备考和考试环境;宿舍区晚上十点后请尽量不要制造较大声音,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保证考研同学们休息。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让我们一起为考研的同学们助威加油,衷心祝愿各位考研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招生就业处 学生工作处 后勤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2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