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1日 08:31点击: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出入管理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安全,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出入管理通知如下。

一、校门管理

(一)河北大街正门(1号门)允许教职员工、履行请假手续的学生、经学校批准的校外人员通行。行人、非机动车通行时间为6:00至24:00;机动车通行时间为6:00至20:00。

1号门作为新生入学专用通道,9月6日至7日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河北大街东门(2号门)允许教职员工、燕大小区居民、燕大宾馆住宿人员通行,时间为全天24小时。

(三)文昌路校门(3号门)允许教职员工、燕大小区居民通行,时间为全天24小时。

(四)西环路校门(4号门)允许教职员工,后勤保障、基建施工、物资配送等人员通行,时间为5:00至24:00。

(五)西校区天山南路校门(5号门)允许教职员工通行,时间为6:00至24:00。

(六)西校区长江道校门(6号门)允许教职员工,后勤保障、基建施工、物资配送等人员通行,时间为5:00至24:00。

(七)西校区山东堡路校门(7号门)允许教职员工、履行请假手续的学生、经学校批准的校外人员通行,时间为6:00至24:00。自9月14日起允许机动车通行。

二、人员及车辆管理

(一)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燕大小区与教学区实行隔离管理。

(二)教职员工、后勤保障人员凭一卡通、工作证或通行证等有效工作证件按指定校门进出校园。

(三)学生凭请假手续按指定校门进出校园。

(四)严禁校外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确有特殊情况需入校办事,由校内相关单位做好来访人员的情况审核,填写审批表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交安全工作处,并履行检测、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校园。非学校教职员工但在校内工作的经营、生产、建设等各类人员,由隶属管理部门审核,制作有照片并加盖处级单位公章的通行证,交安全工作处备份,凭证进行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

(五)教职员工车辆进入校园,司乘人员均须出示相关证件,严禁搭载未经批准入校的校外人员进入校园。

(六)入校时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的人员,一律禁止入校,由校医院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处置。

(七)所有入校人员必须配合安保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核验身份,按规定履行入校手续。

安全工作处

2020年9月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