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20:57点击:

关于报名参加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说明会(线上)的通知

为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为中国学生与国外知名大学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国家留学基金委定于2020年11月13-15日举办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我校将作为承办院校开设分会场,全国仅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33所高校受邀成为国内承办院校。

活动日程及说明见附件1,国外院校名单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为做好此次活动,特通知如下:

一、人选要求

1、报名收看国外院校介绍及招生政策宣传:本科大四学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每名学生在一个时间段仅可选择一个场次报名。

2、报名面对面咨询:已获得国外院校邀请函的本科大四学生和已确定初步留学意向的硕博研究生,全校限额20人,每名学生最多可选择3所不同国家的高校进行咨询,原则上选择面对面咨询的院校应与选择收看介绍及招生政策宣传的院校相同。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选择20人参加。

二、报名及时间要求

1、请报名收看国外院校介绍及招生政策宣传的学生填写附件3。

2、请报名面对面咨询的学生填写附件4。

3、请于10月20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wangyangjc@ysu.edu.cn

学校视各场次报名情况开设集体收看分会场,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联 系 人: 王妍  齐璐

联系电话:8604309 8078052

附件1:活动日程

附件2:国外院校名单及时间安排

附件3:国外院校介绍及招生政策宣传报名表

附件4:面对面咨询报名表

国际合作处

2020年10月1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