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15:42点击:

关于开展2021年度我校举办国际会议计划预申报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2020年河北省外事办公室和河北省教育厅的要求,为加强我校举办国际会议管理工作,规范国际会议报批手续,现启动2021年度我校举办国际会议计划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需要申报的国际会议是指:在我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由我校主办或与国外单位、国际组织共同举办、受其委托承办的,与会者来自3个及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会议、论坛、研讨会、交流会等。

二、申报方法

请校属各单位按照工作需求,积极组织申报,并于2020年11月1日前,将经单位盖章、单位负责人签字的2021年度在华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申报表(附件1)的电子版发送至waiban@ysu.edu.cn。国际合作处负责审核汇总,经校领导审批后报送河北省教育厅,学校将根据会议规模进行相应资助。

联系人:康玮玮 联系电话:8057070

国际合作处

2020年10月1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