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3日 17:50点击: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英文标识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适应学校国际化发展需要,提升校园国际化氛围,学校拟对校园范围内的英文标识进行核查和规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时间安排

1.自查阶段:自通知发布起至3月27日,各单位进行校园英文标识自查,对所属单位在公共场所公布的英文标识进行自查自纠,如果发现有英文标识不规范的情况,请于3月27日前将《燕山大学校园英文标识自查表》发送至国际合作处邮箱shenjunyi@ysu.edu.cn。文件命名为文件名称+单位。

2.核查阶段:2023年3月28日至2023年4月10日,由学校组织相关部门及专家对各单位自查情况进行核查,核查结果将反馈给相关单位供进一步完善。

3.督查阶段:2023年4月11日至2023年4月24日,学校将根据自查和核查的反馈,公布检查结果,督促改进和落实。

二、核查范围和内容

    1.核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建筑标识、路牌,各类标识标牌,各类指示提醒标识等。

    2.核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拼写错误,语法错误,不符合英语表达习惯等。

    三、校园英文标识设立程序

    为建立规范英文标识的长效机制,杜绝不规范英文标识的产生,今后在校园内设立英文标识应履行如下流程:中文标识先经党委宣传部审核,相应的英文标识经国际合作处审核。

    工作中有何疑问,请及时与国际合作处联系。

    联系人:沈俊毅   电话:8604309

    电邮:shenjunyi@ysu.edu.cn

    附件:1.燕山大学校园英文标识自查表

              2.燕山大学二级单位英文规范名称(2022版)



    国际合作处     党委宣传部     后勤服务中心

    2023年3月1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