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5日 14:58点击:

关于公布燕山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按照《燕山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安排,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

依据笔试成绩,共有63人进入面试,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教师岗位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二)管理教辅岗位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报到时间:4月19日上午7:30;

面试开始时间:4月19日上午8:30。

上午7:40开始抽签确认面试顺序,面试开始以后到场的应聘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首旅京伦酒店(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安路1号)。

2.面试方式

本次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分组进行。

3.面试内容

根据抽取的题目回答问题,每人8分钟(不得超时,回答问题过程中不许透漏自己或亲友姓名、工作单位等识别性较高的信息,也不允许透漏亲友与燕山大学或秦皇岛等属地的关系,否则评委一旦认定违规,将取消面试成绩)。

4.携带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建议考生不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进入面试考生须持有健康码绿码、提交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2)、笔试后未离开秦皇岛人员提供行程码截图打印版,笔试后离开秦皇岛市的人员需提供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

三、管理教辅岗位面试其他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

2.请各位应聘人员将本人各学历阶段的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pdf版)发送至报名邮箱ysuzhp@ysu.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认证报告。

3.未进入面试考生,如需返还现场报名材料,请将材料邮寄地址发送至报名邮箱ysuzhp@ysu.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现场报名材料邮寄,邮件内容请说明详细邮寄地址+姓名+联系方式。

教师岗位咨询电话:0335-8074531(人力资源处)、0335-8057030(外国语学院)、0335-8057101(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0335-8074530(艺术与设计学院)、0335-8057020(体育学院)、0335-8057822(马克思主义学院)

管理教辅岗位电话:0335-8074613(人力资源处)

监督举报电话:0335-8058407(监察处)


附件1:《燕山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燕山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1年4月1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