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31日 10:39点击:

关于开展2021年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现将秦皇岛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4)转发给你们。申请人需填写《“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专家申请登记表》(附件1),并提供申请人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符合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荣誉证书、获奖证书或项目计划书、完成证书等,基金类项目提交批准立项通知,其中已结题的同时提交结题通知)复印件。同时符合多个条件的申请人,可采取就高不就低的原则,仅需提供在申报条件中排序最靠前的一份证明材料即可;现持“港城英才服务卡”(B卡)专家,符合A卡条件的,可以申请A卡,其他持卡人不得重复申请;请各单位对符合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条件的专家信息进行认真梳理把关,各有关单位要对符合A卡条件的专家资质进行认真梳理把关,如实填写《2021年度英才卡A卡申请人员建议名单》(附件2)并加盖公章;已退休人员不再列入申请范围。请于2021年4月6日下午17:00前,将以下材料报送人力资源处(世纪楼90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imeemi@ysu.edu.cn,注明英才卡申报字样。

联系人:米洁 8387500

附件:

1. 燕赵英才服务卡专家申请登记表

2. 2021年度英才卡A卡申请人员建议名单

3.《暂行办法》第六条申报条件界定范围

4.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21年3月3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