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2日 19:37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现场报名与笔试的通知

根据燕山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安排,就管理教辅人员现场报名及笔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现场报名

请初选通过人员按照以下要求进行现场报名,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接受报名材料审核。

(一)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4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地点:首旅京伦大酒店(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安路1号)

(二)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按照《燕山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要求,准备相关纸质材料。资格审查材料均以现场报名时提交的材料为准,如无法提交现场报名材料而影响笔试资格的将由个人承担。

其中国(境)外取得学历的,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在报名表中填写的获奖、外语和计算机水平等相关信息,均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三)发放准考证

学校对现场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发放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及面试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4月12日上午9:00-11:00

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笔试内容

详见《燕山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三)面试时间

暂定2021年4月19日,详情请关注燕山大学官网(http://www.ysu.edu.cn)。

三、教师岗位考试计划

教师岗位现场报名、笔试及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生防疫须知

鉴于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建议考生不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参与现场报名及考核环节人员应遵守国家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及秦皇岛市疫情防控要求,同时须满足以下要求:

1. 3月28日至现场报名14天内,本人及现在共同生活的家人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且与中高风险地区相关人员无密切接触;本人及现在共同生活的家人身体无发烧、咳嗽、乏力等症状。

2.本人须持有健康码绿码、疫情防控行程卡和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现场报名时需提交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纸质签字版(见附件)。

4.如国家、属地对疫情防控提出新要求,我校将依据最新防控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调整,具体事宜以后续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0335-8074613(人力资源处)

监督电话:0335-8058407(监察处)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燕山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1年3月2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