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2日 15:08点击:

关于申报2021年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申报2021年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冀人社函〔2021〕27),现将申报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

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分重点资助和一般资助两类。重点资助每项5万元,主要资助从事信息技术产业、生物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先进环保等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其研究方向、发展潜力具有广泛应用前景,对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项目。一般资助每项1-3万元,主要资助从事创新研究的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学科门类科研项目或管理学、经济学、文学、社会科学等项目。

二、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

(一)申报条件和范围

1、申请的范围是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含)之间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3、申报项目紧密结合创新创业发展,具备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较强的应用价值,且为本人承担。

4、不受理获得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香江学者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面上资助、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等人选材料。

5、项目资助不受理涉密材料。

(二)申报材料

1、《河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2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附电子版)。

2、《申报2021年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人选情况一览表》1份(附电子版)。

3、有关证明材料1份(包含获奖证书或获基金资助项目审批表复印件、代表论文论著复印件等其他佐证材料,要求与申请表相对应并有封皮目录装订成册)。

三、有关要求

(一)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材料要反映真实情况,介绍文字要准确、简明、写实。著作、论文需注明出版社、发表刊物名称,合著的需注明位次,简要阐述在本行业的影响力。

(二)申报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材料请于2021年3月31 日前报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世纪楼903B),电子文档发送至meiqun@ysu.edu.cn。

附        件:1、申报2021年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人选情况一览表

                  2、河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

联  系  人:博士后工作办公室(申报过程管理) 梅群

                  科学技术研究院(基金经费管理)  许岩

联系电话: 博士后工作办公室8074532

                  科学技术研究院8057039

邮      箱:  meiqun@ysu.edu.cn

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