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31日 14:28点击:

关于征集河北省工伤预防专家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征集河北省工伤预防专家的通知》(冀人社字[2023]96号),面向全校征集各行业、各领域工伤预防专家,组建河北省工伤预防专家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面向危险化学品、矿山、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机械制造、冶金、金属制品、非金属矿物制品等行业相关专家。

二、申报条件

(一)政治思想坚定,廉洁自律,公正公平,具有良好的职业品德,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执业资格;

(三)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并愿意参加工伤预防及相关工作。

三、专家职责

(一)工伤预防政策研究、标准制订、教材审定;

(二)为用人单位开展工伤事故和职业病风险辨识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提供培训、指导、技术支持等服务;

(三)为工伤预防宣传培训项目的立项、采购、实施和评估验收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四)为用人单位开展工伤预防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四、报名方式

采取自愿报名、单位推荐的方式。

个人填写《河北省工伤预防专家推荐表》(附件1),所在单位填写《河北省工伤预防专家推荐名单》(附件2),由所在单位审核并加盖公章,连同推荐人员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一并报送人力资源处903B,同时电子版发送meiqun@ysu.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7日。

联 系 人:梅群,马巨海;

联系电话:8074532,8387807。


附件:

1.《河北省工伤预防专家推荐表》

2.《河北省工伤预防专家推荐名单》


人力资源处  

2023年5月3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