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1日 16:14点击:

关于转发《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发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附件1),面向全国公开招标艺术学重大项目。2021年度共发布35个重大项目招标选题,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立1项中标课题。资助额度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为每项60-80万元。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认真阅读申报公告,按照要求组织团队,认真论证。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不接受纸质投标材料。请首席专家于3月26日前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材料。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学校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层1008室

社会科学处

2021年1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