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1日 11:38点击:

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7年度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和自筹项目。申报课题的平均资助额度为:重点项目6—8万元,一般项目与青年项目2—5万元。申请人应根据需要编制合理的经费预算。后期资助项目常年接受申报,每年6月和11月两次集中评审;时效性强的成果,可随时申报、随时评审。

二、项目对申报者的职称、职务不作要求。申报青年项目,申报者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后出生)。

三、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并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可参加两个项目的申请。目前承担国家民委课题但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四、各类课题经批准立项并签订协议回执后,即可获得经费资助。实际经费资助额度以评审结果为准。所有课题应在2018年6月30日前完成。

五、请各学院于3月7日上午下班前将《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附件2)和《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建议用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各一式4份;《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7年度课题汇总一览表》(附件4),一式1份统一报送社科处,并在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上传申报材料电子版。

地 点:世纪楼1012B

联系电话:8074551

电子信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年3月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