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1日 11:41点击:

关于申报2017年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7年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开始受理申报了,暂不实行网上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申请人要按照《课题指南》(附件2)的要求进行申报。《指南》只规定研究范围、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申请人可在相关的范围和方向下自行拟定题目。

2.请各学院按照通知(附件1)要求,积极做好课题申报的组织、指导和审核工作,特别是对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与可行性等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努力提高申报质量。

3.报送的材料包括:汇总表一份(学院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审查合格的申请书(附件3)一式3份,申请书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4.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年初立项,年底第一次结项,第二年中第二次结项。对于获得省级以上领导批示的课题,采取随时申报的方式管理,统一办理结项。

5.请各学院于4月5日上午下班前在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中提交项目申请材料电子版并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社科处。

地址:世纪楼10层1012B

联系电话:8074551

电子信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年3月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