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20:25点击:

关于2022CTTI智库优秀成果征集与推介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介宣传智库界、思想理论界的优秀研究成果,促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提高政治站位、拓宽研究视野,引导智库开展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政策研究,鼓励智库形成质量高、效果好、影响广的决策咨询成果,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启动了“2022CTTI智库优秀成果”征集与推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截止时间

优秀成果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

二、征集与推介内容

本次优秀成果征集共设两大主题,分别为智库建设最佳案例智库研究精品成果

智库建设最佳案例是指各申报单位在实体建设与运营过程中为切实提高服务决策的能力水平,在制度建设、体制创新、运营管理等方面形成的建设案例与先进经验。

智库研究精品成果是指近两年内,各申报单位在发挥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公共外交等智库功能的过程中形成并产生一定影响的研究报告与内参、图书、学术论文、报纸文章等智库研究成果。(2020年参评过的成果不可重复申报)

每家申报单位最多可申报智库建设最佳案例一项,智库研究精品成果两项

三、报送与推介方式

1.报送方式

申报智库建设最佳案例的单位须根据附件1(《2022CTTI智库建设最佳案例编写格式要求》)中的相应要求填写附件2(《2022CTTI智库建设最佳案例申报表》),该类成果的征集只接收电子版材料;申报智库研究精品成果的单位须填写附件3(《2022CTTI智库研究精品成果申报表》)并提交成果原件,其中成果原件可提交电子版或纸质版,纸质版提交要求详见附件3中的“编制指南”。

各申报单位须在截止日期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社科处邮箱(wkb@ysu.edu.cn),逾期不再受理。邮件主题和压缩包名称须为“2022CTTI来源智库优秀成果征集+机构全称+智库建设最佳案例/智库研究精品成果”。

本次活动不接受个人申报,应征作品不予退回,请申报单位自留底稿。

2.推介方法

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将会同有关方面组成推介委员会,经过初审和终审两个步骤推介若干优秀成果。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此次智库优秀成果征集与推介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或用于商业目的。

2.本次优秀成果征集活动秉持自愿自主原则,申报单位不限于CTTI来源智库,所有优秀成果将会在2022年度新型智库治理论坛集中发布并颁发证书。同时,部分优秀成果将被编入《CTTI智库报告(2022)》,中心将会为收录成果的所属单位赠送该报告一本。

3.申报单位须承诺参评作品不涉及抄袭、剽窃等著作权纠纷;作者按有关法律享有所创作作品的著作权。

4.凡涉及国家机密、敏感内容的成果材料请勿提交,申报成果必须为可公开成果。

5.本次优秀成果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层1008室



                                                                                                                                                         社会科学处

                                                                                                                                                2022年11月1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