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15:54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河北雄安新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为深入研究雄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充分发挥社科研究服务大局作用,河北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河北雄安新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公告》,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内容

申报人根据《选题指南》(附件1)中的选题方向,设计论证课题名称和内容。

二、申报条件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类智库等单位科研工作者,或其他有相应科研能力的个人和团队均可申报。

三、申报方式

请各学院于10月26日前发送电子版《申请书》和《论证活页》(见附件2、附件3,邮件题目格式:单位+姓名+选题方向+课题名称,需提供Word版,且申请书中负责人签字处放置电子签名)至wkb@ysu.edu.cn。

四、有关要求

1.经评审予以立项的课题,将签订《立项协议》。

2.给予立项课题一般不超过5万元,最高不超过10万元资助经费。具体金额和拨付方式在《立项协议》中予以明确。

3.课题成果以研究报告为主,完成时间不超过6个月。字数一般在6000-20000字。发表论文的,字数可酌情减少。

4.以下情形视为进入决策或转化应用,成果可直接结项。

获得新区及以上层级领导肯定性批示(均不含圈阅);在“中文核心期刊”或“中央级报纸”(参照“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分类)发表。

4.不能直接结项的成果,将组织评审,严格控制结项率。



                                                                                                                                  社会科学处

                                                                                                                         2022年10月1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