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06日 11:30点击:

关于申报第三批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下发《关于开展第三批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冀科政函〔2023〕10号),现转发给你们(详见附件1)。要求如下:

1、 按照《管理办法》(附件2)规定的基本条件和分类条件进行申报。充分反映拟申报基地的基础条件、工作特色和已有成效。

2、如实申报。实事求是填报有关内容,不得弄虚作假,申报单位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

3、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实施无纸化申报。登录“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kpjd.hebsti.cn/),参考《申报注意事项》(附件3)进行在线申报和审核。

4、申报材料

(1)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申报表(附件4);

(2)相关佐证材料(包括开展科普活动相关图片资料,投入科普经费证明等);

(3)反映科普示范基地建设情况的视频资料(播放时长不超过5分钟,内嵌语音解说);

(4)申报单位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

5、申报时间:请拟申报学院于2023年2月13日前将《科研平台申报学院论证情况表》(附件5)1份纸质版报送至科研院,于2月16日前网络提交正式申报材料。

办公地点:世纪楼1005

联系电话:13293163339(铁老师)、15233056510(刘老师)

邮箱:tjb@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3年2月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