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

2021年01月30日 10:46点击:

“我与校庆的故事”活动征文

各位老师、同学和海内外广大校友:

为总结我校百年校庆成果,激发燕大人关心母校建设、关注母校发展、关爱母校声誉,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学校拟开展我与校庆活动征文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1.征文主题

我与校庆的故事

2.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全体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3.征文时间

2021年1月30日至2月19日

4.征文要求

(1)紧扣校庆主题,内容为亲自参与校庆活动的经历,情感真挚;

(2)题目自拟,文体不限,以短篇故事、纪实散文、随笔等为主,字数原则上在3000字以内;

(3)作品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

5.投稿方式

(1)来稿方式:只接受电子稿件,采用word文档编辑,文档以“题目(姓名)”命名,题目四号宋体,正文五号宋体,文尾注明单位、姓名、联系方式,其中校友来稿注明XX届XX专业校友;

(2)投稿邮箱:xyb@ysu.edu.cn。

6.评奖

本次征文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将根据需要被编选进《百年燕大家国天下——燕山大学校庆工作汇编》(初定)图书。

校友办

2020年12月3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