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

2020年12月15日 08:10点击:

关于召开燕山大学百年•甲子纪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

为总结校庆经验,巩固校庆成果,表彰优秀典型,传承光荣历史,发扬校庆活动中展现出的可贵精神和优良作风,促进全校上下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信心和更大的干劲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为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学校决定召开燕山大学百年•甲子纪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上午10:00—12:00

二、会议地点

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

四、会议主要内容

观看校庆纪录片,校领导作百年校庆工作报告,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先优代表发言,校领导讲话。

五、有关要求

1、提前进行会场消杀和体温检测,有发热症状人员不得入场;

2、请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到达会场,按照《燕山大学百年•甲子纪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座位安排表》隔位就坐,佩戴口罩,将通讯工具切换至会议模式,保持会场秩序。

六、在线收看方式

(1) 校内视频服务平台直播通道(校园网):http://video.ysu.edu.cn/live-show-detail/15

(2) 微博直播:请关注燕山大学微博官方账号收看

燕山大学校庆组织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1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