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

2020年11月06日 14:29点击: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四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加强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理论研究,展示创新创业学术资源与研究成果,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四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冀教高函〔2020〕74号)转发给各学院,就我校征文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1、论文选题参考: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式、培养成效,思想政治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路径,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路径、经验做法,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养体系构建,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学质量评价体系构建。

2、选题应具有鲜明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内容详实,论证充分,格式规范,结构严谨,逻辑性强。论文层次分明,表述清楚,文字简练流畅,专业术语准确。

3、论文字数以6000~8000字为宜,复制比20%以下。

二、征文材料提交安排

1、请在论文末尾附主要作者或联系人的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号码和电子信箱,以便及时商讨论文事宜。

2、请各学院统一收齐于2020年11月20日下班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cxcygl@ysu.edu.cn,论文标题请以“论文题目+姓名+学院”格式命名。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将组织论文遴选并统一发送至河北省教育厅。

联系人:李轩

联系电话:8083058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四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