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史馆)

2019年06月24日 15:46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校史馆史料征集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历届校友、离退休老教师及其家属、关心支持燕大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2020年,燕山大学将迎来建校100周年、独立办学60周年华诞,为全面、真实、完整地呈现百年光辉的历程,更加生动地展示百年建设和发展的成就,学校正在积极推进校史馆建设工作。

校史馆建成后将成为学校历史上最大的展示平台,最重要的宣传窗口,也将成为今后知史爱校的基地,联系校友的纽带。为使校史馆拥有丰富、翔实的史料资源,特向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历届校友、离退休老教师及其家属、关心支持燕大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建校以来的各类史料。

具体的征集内容、方式、时间和相关说明,请参见附件1《燕山大学校史馆史料征集方案》。

校史馆是学校光前裕后,继往开来的载体,也是我们铭刻记忆,汇聚力量的平台,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同心协力,钩沉历史轨迹,留存历史印迹,共绘学校未来的美好华章!

附件1:燕山大学校史馆史料征集方案

附件2:部分部门(单位)史料征集内容提示(示范)

附件3:部门(单位)负责人和联系人名单

附件4:燕山大学校史馆史料捐赠/暂借登记表

附件5:燕山大学校史馆史料征集移交清单

燕山大学校史馆史料征集工作组

燕山大学档案馆

2019年6月2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