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16:20点击:

关于举办第二期《“道”听“图”说》公益讲座的通知

主题:出国看世界的得与失

时间:2017年10月20日(周五)19:30-21:00

地点:东校区图书馆七楼718报告厅

主讲人:陆军

主讲人简介:

陆军,燕山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外语学院教师。国际关系学院英语语言与文化专业文学学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管理经济学专业理学硕士。剑桥商务英语(BEC)口语中、高级考官。研究方向为管理经济学、商务英语、跨文化交际。主讲课程:经济学原理(双语)、市场营销(MBA国际学生)、国际市场营销(双语)、商务英语(MBA)、商务英语谈判(经管)、幸福经济学(校选)、市场营销与求职就业(校选)、职业生涯规划、英语精读(商务)、各类英语技能课等。主持参与省部级项目10余项。

讲座摘要:

1.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出国留学的细节,帮助有留学意向的同学提早规划未来的留学生活,提高应届毕业生申请留学的成功率。

2.使同学们清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大学,申请时应注意哪些方面,什么时候申请最合适,以及该为出国留学而提早准备些什么等。

3.详解美国录取偏好,美国大学的申请流程,成功的案例。

4.结合个人的国外留学经历和在美国的经历,分享获得国外大学录取以后,在临行前,应该如何准备。到达国外后,如何适应国外大学的生活。特别是语言学习、国外的学习方法、与人交往等方面。

5.留学的得与失。留学只是人生在追寻幸福的过程中的一个手段。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图书馆

2017年10月1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