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09:25点击:

关于举办秋季学期外文原版图书展览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我校师生科研和教学工作,鼓励我校师生参与文献资源建设,提高文献资源建设的针对性,图书馆拟于10月16日~19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2017年第二次外文原版图书展览。

本次展览约展出学术类英文原版图书近1500种,样书源自Elsevier、John Wiley、ACS、CRC Press、Oxford、Cambridge、Harvard、Taylor & Francis、IEEE、Academic Press、SAGE等知名学术出版社,内容涵盖机械工程、材料、电子电气、工业工程、计算机、经济、管理、数学、物理、化学、化工、环境、建筑、艺术等学科,以2015年以来出版的新书为主。详细书目请见附件。

欢迎各位师生莅临现场挑选、推荐图书,现场推荐并符合馆藏原则的图书会由图书馆留存,并在书展结束后加工、上架供借阅。除现场展出图书外,读者亦可推荐学科发展所需的其他外文图书,推荐书目可发至邮箱calis@ysu.edu.cn,图书馆会尽快订购。

书展时间:10月16日(周一)至19日(周四),8:30-17:30

书展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咨询电话:8074595

 

图书馆

2017年10月1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