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04月28日 16:49点击:

关于校园网部分外线中断的通知

校园网用户:

接联通公司光缆割接预警通知单,由于市政道路规划整改,联通公司将于4月29日0:00至06:00对海港区奥体模块机房中继光缆进行迁改割接,割接期间,我校涉及以下相关业务将受到影响:

1、固话业务暂停;

2、学生宿舍区联通网口无法使用;

3、办公区及教学区标识为“YSU-Wireless”的无线网络将停止服务;

4、校园网联通拨号宽带链路停止服务,用户无法使用“联通宽带”进行实名认证并连网;

5、校园网出口联通光纤宽带链路以及教育网链路将会中断,教育网及联通网络资源无法访问,使用这两条链路进行的持续计算将会中断;

6、学校门户网站、邮件系统、远程访问等对外服务暂停;

本次割接不影响电信及移动外线光缆,学生宿舍区用户可以使用宿舍内校园网接口通过“移动宽带”和“电信宽带”进行实名认证访问互联网。

由于本次割接规模较大,影响较广,信息技术中心将同步监控网络运行情况,尽快恢复正常网络服务。

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4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