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04月23日 15:54点击:

关于补办校园一卡通的有关说明

各位同学:

由于学校信息技术综合服务大厅位于东校区图书馆106室,根据图书馆的有关规定,凡进出图书馆必须携带并出示本人校园一卡通、学生证等校内有效证件或证明,否则将不允许进馆办理校园一卡通补办手续。为了不影响同学补办校园一卡通,大家前往图书馆106(信息技术综合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时,请遵守图书馆相关管理规定,并配合管理人员的引导,带好相关材料和证件,以免影响同学们补办校园一卡通等业务。

同时,为了方便广大师生的使用,我中心将适时推出具有身份认证和移动支付功能的电子校园卡,以及开通自助补卡渠道,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在此期间,如果确因时间紧急,来不及携带其他证件前来补卡的,请同学们拨打信息技术综合服务大厅的电话,由我们引导学生进馆补办校园一卡通。

联系电话:8066324,8066334

  

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4月2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