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02月22日 15:22点击:

关于新增福昕PDF编辑器激活方式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满足校外师生对福昕PDF编辑器的使用需求,经与技术厂商联合调试,即日起,我校师生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激活福昕PDF编辑器,且激活不受场地限制,步骤详见附件。

此外,福昕向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联邦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简称CARSI)联盟用户免费开放网页版高级功能(https://ds.carsi.edu.cn/wxds),我校用户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CARSI后,可使用网页版包括PDF转Office、网页资料转存PDF、插入导出图片、编辑PDF内容、增删挪改PDF页面、永久删除隐私信息、设置密码保护文档、合并、拆分、压缩PDF文档等功能。

我校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ms.ysu.edu.cn/)自2018年10月上线以来,积极落实国家关于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各项举措,陆续为我校全体师生提供了金山WPS Office、微软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Office系列办公软件、WPS云文档、福昕PDF编辑器等正版软件。今后,我校将进一步积极采取措施,促进知识产权保护,加强计算机系统的安全,为教学、科研、办公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机软件环境。同时,希望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正版软件,共同维护良好的科研、办公、学习环境。

联系人:冯立颖

联系电话:8066324、8066334


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2月22日


附件:

1.福昕PDF编辑器安装完成后,自动弹出激活对话框,点击下图的“激活”按钮。

2.点击“登录”按钮。

3.在登录界面中,选中“SSO登录”,点击“使用以下账户登录”中的第五个图标,即“CARSI”;

4.跳转至CARSI登录页面后,在方框中填入所在学校名称,点击“登录”按钮,如下图所示,若出现界面显示不完整的情况,请将鼠标移动到页面四周进行拖动放大;

5.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进行校内统一身份认证,选择“Acceept”,等待几秒钟即可完成激活。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