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02月10日 15:04点击:

关于调整校园网流量策略及认证设备数量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提升校园网络服务使用体验,按照校园网络整体升级优化工作安排,信息技术中心近期对校园网出口链路及核心设备进行了升级,经评估校园网负载情况及出口承载能力,即日起,对校园网上网流量策略及认证设备数量进行调整,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提高校园网侧免费流量配送额度。学生账号统一提高至20G/月,教工账号统一提高至40G/月。流量超出后,本月将不能使用校园网服务(运营商宽带服务不受影响),次月1日自动恢复。

2、增加校园网认证设备数量。调增同时在线设备数至4个,同时在线设备数为运营商宽带链路在线设备数和校园网链路在线设备数之和(受运营商宽带上网模式限制,每一个运营商宽带账号同一时间只能在一台设备上进行拨号上网)。

校园网络服务的持续技术升级优化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育信息化常态化、普遍化和规模化应用,请校园网用户合理使用网络服务,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从事网络破坏或网络攻击等行为,不得发布或转发不良网络信息。

由于寒假期间对部分区域的网络进行了大规模重建改造,整体测试和调优工作仍在进行,如遇使用问题,请及时反馈,我中心将最大限度满足师生的合理使用需求,感谢各位师生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方式:信息技术中心 网络部0335-8057072。

微信报修:


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2月1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