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3年03月24日 17:33点击:

崔鸿根钢琴独奏音乐会的通知

       2023年3月29日19:30燕山大学将举办“礼赞新时代,追梦复兴路”高雅艺术润燕园系列活动之崔鸿根钢琴独奏音乐会。

音乐会具体信息如下:

一、主办单位:燕山大学教务处

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二、承办单位:燕山大学美育教育研究中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

三、协办单位:秦皇岛金诺乐器有限公司

四、音乐会时间:2023年3月29日(周三)19:30

五、音乐会地点:燕山大学音乐厅

六、取票信息: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实践科(美术馆C311)

3月27日-28日可取

温馨提示:参加音乐会的校外人员请统一从西校区6号门进入。

崔鸿根:著名钢琴演奏家,加拿大蒙特利尔音乐学院钢琴博士,中央音乐学院钢琴教授,魁北克华人音乐家协会主席。中央音乐学院附小,附中,本科十二年的专业训练后,即留校任教。本科期间即奠定了其在中国的钢琴家地位,2003年毅然远赴加拿大蒙特利尔音乐学院深造,师从当今世界顶级大师Dang thaison(邓泰山)先生。同时深造爵士乐。作为一位成熟的爵士乐演奏家,他在北美展开了世界性的巡演,有更多的机会与国外的爵士音乐家们相互切磋。六年留学生涯先后以全优的成绩取得了蒙特利尔音乐学院硕士,博士学位,期间演奏足迹遍及加拿大和美国各地,好评如潮,受到瞩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