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16:55点击:

关于理学院实验中心演示实验室开放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理学院演示实验室先后被秦皇岛市科协认定为“秦皇岛市科普教育基地”(2017年)、“秦皇岛市科学素质教育基地” (2017年)、“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 (2020年第一批),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效益。为了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增强同学们对物理知识的兴趣,同时利用科普平台探索实验室开放新模式,2021年春季学期将继续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超炫物理现象演示”特色实验室,欢迎广大师生组团或个人前来参观、学习和指导!

演示内容简介:视错觉、锥体上滚、希罗喷泉、无形的力、摩擦转盘、太阳能智能小屋、磁悬浮地球仪、莫尔条纹演示仪、雅各布天梯、鱼洗、激光琴、全息照片、飞机升力、勾股定理、双曲狭缝、梵天塔等50余项物理及数学演示实验项目,这些项目集声、光、电、磁、力、热和视觉震撼于一体,是传统实验的现代包装,是抽象理论的直观演绎,是培养学习兴趣、感受科技力量和拓展视觉眼光的绝佳去处。

开放对象:全校师生。

开放时间:周二晚上18:00—22:00、周四下午15:30—18:00。

开放地点:西校区理学楼113室。

联系人:徐天赋(18603382785)高静(15803351824)

注:演示实验室不只上述固定时间开放,在其它时间也可以为广大师生和社会团体开放,如有参观意向请与实验室负责人提前预约。

理学院

2021年9月1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