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3日 08:21点击:

理学院演示实验室关于举办科普制作课堂活动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理学院演示实验室先后被评为“秦皇岛市科普教育基地”、“秦皇岛市科学素质教育基地”、“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常年面向校内外人员免费开放,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为展示和宣传科普知识,庆祝建党百年,理学院演示实验室特举办科普制作课堂活动。

活动主题:科普一小时,童心尽飞扬

开放对象:燕山大学教职工子女

活动时间:2021年7月1日下午3:00

活动地点:燕山大学西校区理学楼113

联系人:徐天赋(18603382785)

高 静(15803351824)

梁 丹(15703320377)

活动介绍:科普老师指导青少年制作科技模型,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动手实践能力,激发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的热情。科技手工制作材料包涉及到太阳能风扇、验钞机、国旗升降台、自制饮水机、手摇发电机、电路实验、潜望镜等十余种,种类丰富多样。小制作中蕴含的科学知识能为青少年以后的发明创造,数理化学习打下良好基础,让知识不再是“纸上谈兵”。

本次活动围绕自然科学、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等内容,引导青少年积极探索生活中的自然科学奥秘,体验科学的快乐,让他们在学习和实践中感悟、成长。

参与活动试行预约制,参与名额共计30名。请大家扫码报名。

理学院

2021年6月2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