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2日 11:25点击:

关于开展第二届“我学习 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实践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引导广大教职工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校工会决定开展第二届“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弘扬时代精神、共建文明风尚”活动(五月份)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在分工会中开展“弘扬时代精神、共建文明风尚”活动,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片(《创新路上崛起的燕山大学》《辛勤耕耘的燕大人》,校工会提供),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教职工,加强道德修养。

(二) “争当燕园雷锋”体验活动(五、六月份)

在分工会中开展“争当燕园雷锋”体验活动,即在校园内至少开展一项层次较高、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教职工的道德情操和爱岗爱校情怀。

(三)“诵读国学经典  提升文化自信”教职工朗读比赛(五、六月份)

承办单位:图书馆

活动安排:详见附件1

(四)“我爱我家—家风建设在行动”摄影大赛(五月份)

承办单位:车辆与能源学院

活动安排:详见附件2

(五)“肩负重任,打造高峰”——走进机械工程学院(五月份)

承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六) “体验优秀传统文化  共享美好亲子时间”亲子体验活动(六月份)

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二、工作要求

(一)确保实效。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要求组织、引导教职工参加各项活动,确保活动的顺利实施。

(二)注重总结。各单位要及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在6月20日前将活动稿件和照片(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联系电话:8068840,电子版请发送邮箱:zzxgh@ysu.edu.cn)。

附件1:关于举办“传诵国学经典 提升文化自信”教职工朗读比赛的通知

附件2:关于开展“我爱我家—家风建设在行动”摄影大赛活动的通知

校工会

2018年5月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