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3日 08:15点击:

关于参加秦皇岛市迷你马拉松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18年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即将举行,我校拟组织参加其中的迷你马拉松项目。现将具体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名额:120名

2、比赛时间:2018年5月13日

3、比赛线路:奥体中心体育场南门(起点)——沿奥体街向东——至文体路左转——至河北大街西段左转向西——至欧美学院(终点),全长5公里。

4、参赛人员要求:

⑴凡我校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

⑵健康要求:

①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须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且多次完成所报项目一半以上距离的训练。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选择报名参赛。

②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A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B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C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D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E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F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注: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运动员个人承担。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体检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

5、报名方法:

各分工会按要求统计本单位参赛人员名单,于4月16日下午16:30前将《2018马拉松迷你特跑团报名表》(附件一)和《2018马拉松迷你特跑团承诺书(单位)》(附件二)纸质版(加盖本单位党委公章)及电子版报校工会(邮箱:zhangdong@ysu.edu.cn),校工会统计汇总后于4月17日下午报秦皇岛市体育局竞训科,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燕山大学工会

2018年4月1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