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6日 14:57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2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邯郸学院主要领导一行来校调研

◇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靳秀荣一行到燕山大学调研

◇燕山大学“百团巡礼”社团文化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二)微视频《人民至上一以贯之》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这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这部著作及之前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深切体会到“人民至上”这条红线一以贯之,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执政为民的博大情怀。倾听“民声”,采纳“民意”,关照“民心”。一份贯穿“人民至上”理念的“十四五”规划,必将引领中国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三)微视频《燕大人的抗美援朝——访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申光宪》

在隆重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新闻中心记者采访了曾经赴朝鲜前线作战的志愿军老兵、现年85岁的申光宪教授,听他讲述往昔那段峥嵘岁月。个人意志与历史波澜碰撞,蜿蜒出申光宪老先生一生的故事。在他后来的人生轨迹里,我们看到的是那场战争在少年人的心底埋下的胆识与振兴中华的决心。

(四)每周一歌《祖国恋歌》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中国用她那宽广无垠的胸膛容纳万物:春风细雨,夏日骄阳,秋霜硕果,冬寒雪景。站在巨人的肩上,我们能看到秋野的金黄,我们能闻到碧草的芳香,我们能听到江河的澎湃。我们都是祖国母亲孕育的孩子,无论身处何方,都与祖国有着深深的羁绊。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爱国之声——《祖国恋歌》。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十三五”成绩单划重点》

(二)微视频:《五中全会公报要点》

(三)微视频:《秋·夜》

首播时间:2020年11月9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0年11月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