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08日 17:43点击:

关于开展“我为母校送祝福”活动的通知

为做好燕山大学百年校庆宣传工作,现面向各地校友、校友会、校友企业征集对母校百年华诞的祝福视频、寄语,以及回忆在校求学、工作经历的文章,具体要求如下:

1.视频需横屏拍摄,画面比例为16:9,长度不超过5分钟,内容需包括校友自我介绍,如姓名,年级,专业,工作单位等。可使用手机录制。

2.寄语不超过500字,需注明作者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

3.回忆文章长度不超过3000字,以回忆自己在东重或燕大求学、工作期间的难忘故事,师友情谊等,并注明作者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

4.请将投稿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news@ysu.edu.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为母校送祝福”字样。

5.本次征集截止时间为7月30日。

入选作品将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平台以及百年校庆纪念校报上发表,望各位校友踊跃投稿,共同为母校百年华诞送上祝福。

燕山大学校庆办公室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