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3日 14:23点击: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3年春季学期第3周视频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召开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工作推进会

◇燕山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二)微视频《种下石榴树,开出团结花》

那是2017年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参加审议。买买提依布热依木就落实惠民政策等发言后,对总书记说:“我还想汇报一件事。”

(三)微视频《和人民在一起》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民”二字,在习近平总书记心中重如千钧。十年间,总书记走遍千山万水、心系千家万户。一声声询问,一句句叮嘱,饱含总书记对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的关切。和人民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总书记心中,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

(四)微视频《为了人民》

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选》

(二)微视频《燕大十年 见证不凡》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3年3月6日

新闻中心

2023年3月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