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11:04点击: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第14周视频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微视频《青春之我》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正是新时代青年学生对党和人民的坚定承诺!

(二)微视频《长风浩荡启新程》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踏上新征程。6天5夜2个国家35场活动,国际形势变乱交织,中国方案引领全球治理,体现大国担当,展现一个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时政纪录片《长风浩荡启新程》,全景展现习近平主席东南亚之行。

(三)微视频《习近平的APEC时间》

11月17日至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赴泰国曼谷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泰国进行访问。本次APEC会议时隔两年首次线下举办,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团结合作勇担责任 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讲话,为亚太合作指明方向。国际社会期待中国声音、中国方案。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选》

(二)微视频《燕大十年 见证不凡》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新闻中心

2022年11月2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