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 08:31点击: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第13周视频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微视频《同舟共济向未来》

亚太经合组织因水结缘、向海而生。在亚太大家庭中,习近平主席曾多次以“船”为喻,为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指引正确航向,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只要我们秉持同舟共济的精神,以开放包容为帆,以务实合作为桨,定能发挥亚太经合组织引领作用,推动世界经济的大船驶向更加美好的彼岸。

(二)微视频《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即将举行。中国声音、中国方案,世界期待。

(三)微视频《习近平的G20时间》

自2013年以来,习近平主席九次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共发表12次讲话、发言和致辞,以及1次主旨演讲,对全球发展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贡献中国智慧。

(四)微视频《新征程 再出发》

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迈上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伟大号召:“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选》

(二)微视频《燕大十年 见证不凡》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新闻中心

2022年11月2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