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9日 19:40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1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微视频《十年--习近平与大学生在一起》

2022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他先后走进思政课智慧教室、博物馆、图书馆,并主持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高校考察调研。他走进校园,和大学生朋友面对面关心他们的生活。与他们谈人生,话理想,对他们寄予厚望,殷殷嘱托,重任在肩。

(二)微视频《温暖--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敬教劝学,建国之大本;兴贤育才,为政之先务。无论在地方工作期间,还是担任总书记之后,习近平常常走进校园,与大学生交往、交流、交心,对大学生始终如一地关注、关心、关爱。

(三)微视频《青春赛道奋力奔跑!习近平这样勉励当代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十分重视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多次通过不同形式寄语广大青年。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一起感受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盼。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二)微视频《灼灼花开,予你一树欢喜》

(三)微视频《读书之美》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2年5月5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2年4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