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7日 09:03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2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微视频《一堂跨越百年的团课》   

100年来,共青团伴着一代代年轻人从青涩变成熟;100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在接续前行的奋进中绽放了最美的青春之花。

(二)微视频《这,就是中国青年》

青年的汗水流洒在乡间小路,青年用双手铸就起美好未来。青年拼速度,驰骋在国际赛道。青年正以你想象得到和想象不到的样子,改变这个世界。我们享受把梦想变成现实,享受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年轻本就该如此,年轻就是如此!这,就是我们,中国青年!

(三)微视频《聆听总书记寄语 探寻青年人成才密码》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世界的未来也属于青年。来,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寄语,在这“问对”之间,探寻青年人成才密码,并作出你的回答。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二)微视频《灼灼花开,予你一树欢喜》

(三)微视频《读书之美》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2年5月9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2年5月6日


分享至